上海成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全国免费热线: 021-56163565
导航菜单

公司动态

周年庆,游戏壕礼拿到手软

 一周年将近,此次,为与全服新老玩家共享周岁盛宴,策划葛格们准备了很多游戏更新内容等着僵尸克星迷们来一起庆祝!新的一岁,仍旧希望和你一起走~ 一起嘲笑策划狗!(喂喂喂,你不要太过分)

太极之子的专属武器太极斧,在活动开始本周,一周都特价8折,还应玩家强烈要求加推了100把!只属于僵尸克星迷们的,稀有奖励会到你碗里来吗?僵尸克星迷们赶快行动吧!

 

 周年庆,游戏壕礼拿到手软

本次参与的玩家将拥有丰厚的奖励。奖励仅持续一周,而且我偷听到策划说,为了纪念周年庆,很有可能此次将送出稀有奖励哟!是不是有很多厉害武器? 只要参加本次获得的僵尸克星迷们,都可以免费领取超级武器大礼包一次。

周年庆,游戏壕礼拿到手软
    怎么样,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?!全服的大神们都将在此次活动中一较高下!记得到时候一定要集中天地之神气,迎战周年庆。